任賢齊《挺到底》連勝文新競選歌

連勝文日前才發表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,未來還會有另一首台語競選歌,那就是歌手任賢齊創作的台語歌《挺到底》,由於兩人頗有交情,任賢齊同意無條件提供連勝文使用,就等競選團隊拍板定案!幕僚說,連勝文非常喜歡這首歌,未來兩人也有機會,合拍MV宣傳!任賢齊《挺到底》:「來啊來朋友擱乾一杯,歡歡喜喜來相會,鬥陣打拚一句話,挺你到底。」歌手任賢齊親自寫詞、譜曲的台語歌《挺到底》,聽起來很台灣味、又有活力,這首歌,未來有機會成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另一首競選歌曲!連勝文陣營發言人張碩文:「這首歌比較活潑也滿像競選歌曲,任賢齊其實他自己本身,他有打電話跟我們候選人(連勝文)講,他也很樂意醫師優惠貸款提供他的著作權,(連勝文)跑基層7、8個月下來,他自己看到那個MV好像是他自己,在身歷其境的感覺。」任賢齊《挺到底》:「海海人生知己有幾個,人說有緣千里來相會,三不五時大家要揪作伙。」這首歌不但旋律朗朗上口,歌詞更打動連勝文的心,因為兩人可是超級好麻吉,2011年任賢齊發表新歌,剛從槍傷復出的連勝文不但親自現身送花,還大手筆一口氣買下200張專輯,交情可見一斑。連勝文(2011):「我生平第一次送一個男人花,我受傷以來我唯一一次放聲大哭,就是因為小齊跟我合唱的。」連勝文目前除了黃國倫創作的《希望的種子》,一旦競選團隊拍板,《挺到底》也將成為競選歌,兩人還有可能一起拍MV宣傳,選戰越打越熱,挺連藝人陸續站出來!任賢齊《挺到底》:「挺到底我挺到底。」(民視新聞王姵雯、相振為、許猛捷台北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任賢齊-挺到底-連勝文新競選歌-12房貸桃園蘆竹房貸0112048.html

利率任何問題免費諮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ss4sq4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